close

白帝城新修真境界

 
資料來源:
完美官網 2017.1.11十年完美 世界之戰
巴哈姆特《神啟》 by S72587381(Paladin)
新修真境界簡述 :
‧人物等級二轉100級以上,修真達到天仙、魔尊,境界達到動天十重的玩家,在西陸「書化幻境」處進入千年前的「騎士平原」,完成「千年之戰」系列傳奇任務後,即可開啟修真【混元】階段的歷程。
混元修真任務流程 現在只有魔的 2017/1/20更新仙的
 
‧人物等級二轉100級以上,修真達到混元,境界達到鈞天六重的玩家,在完成西陸歷史第三階段【聖墓祭禮】,並完成→「鬼域捕手」←任務後,即可開啟修真【至聖】階段的歷程
─至聖修真任務流程

跳轉過後是各職業可升級的神技能一覽表,看不清楚的話請點圖片放大。
※之後有更新再放上來

怎麼去西陸?

‧人物等級二轉100級以上,修真達到上仙、狂魔,境界達到幻天一重的玩家,上線後可接到【傳奇再現】任務。完成相關任務後,在尋夢港登上「尋夢號」前往白帝之都,開啟偉大的的西陸征程。

‧「尋夢號」登船人數滿36人或每隔5分鐘起航一班,持有【通往白帝城的船票】並做完前置任務的玩家將在行駛過程中傳送至西陸,不滿足條件者將會被傳送至尋夢港。
 
‧解完任務之後,可由「蓬萊接引人」快速前往

怎麼換技能書
在西陸不落城的「落」字那邊找王者騎士赫克托耳,選擇「勳章兌換」第二頁「技能」
用五個「侍從勳章」兌換混元技能書,手續費12000
用五個「侍從勳章」加一個「騎士勳章」兌換至聖技能書,手續費24000
學技能,修真等級混元的,一本學費1000W,元神5000W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品機車快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